一只小云雀

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

  好长时间没来这里记录事儿了。每次来乐乎总是看别人发东西,主要是照片,偶尔看自己关注的人写的东西。这就是想从别人的生活中对比看到自己的不足吧。



这个星期六考完专四了,第二次考试总得有点经验可寻,可是终究竟是太懒,作文一直没怎么训练,导致作文失意。闺蜜跟我说她去年考试只用了一个月时间把所有专题部分做完了,后面快考试的那个月她每天去医院看望她男朋友。当然考场情场都得意,虽然拿了七十多分但是男友对她说她在他最难受的时候最需要她的时候陪在他身边他是一辈子都不能辜负她的。其实也告诉了我游刃有余是一件多么重要的技能。


其实挺讨厌自己出去和同学打麻将的,但是就是没有自己的主见,管不住自己,该学习的时候散了心。不过权当放松一下,以后是不会再这样通宵的了。说好了,从现在开始要每天看一定量的书,每周写2-3篇书评。还得继续做专四题,背单词,为形成自己系统的英语语法以及专八努力。还有日语,这些天来一直没去记单词背课文,现在得加倍补,英语口语要花时间练练了。每天有好多事呢。还得好好想想是否考研的事。最近就这样吧。

凌晨零点二十五分该睡了。晚安。


评论